close
99/5/18是我和老公結婚二週年的紀念日
由於我在忙公司的事,所以和老公商量的結果,延到5/20慶祝
雙雙跟公司請了假,都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一早我們八點多就出門了,先很悠閒的到了肯德基吃早餐,平常因為上班的關係不容易吃到肯德基的早餐,還蠻好吃的哩,可惜份量真的太少,不足以果腹啦
吃完後我們便往台北出發,目的地是士林官邸,但我們是從八里的方向過去,雖然會較晚抵達,但沿路看到了一整片的海,很興奮
我跟老公的心情都好的不得了,一路上一直很愉快的聊著天,也不覺得有開了很久的車,
到了士林官邸時,才發現已經十一點半啦


這時間的太陽可真是炙熱到一個不行,但完全澆不息我們的興致
停好了車,拍照留念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在官邸裏看到了好多大陸客,這地方也成了台北的觀光景點啦?可是季節不對,不是花季的關係,花沒有想像中多及茂盛
但拍照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有了妹妹後好久沒有兩人世界去郊外走走了

後面是兩隻可愛的老虎,是吧?












大肚婆挺肚照,以後可以跟弟弟說這時你在媽咪肚子裏哦

有了小饅頭後,我也愈來愈會裝可愛啦,大家別被嚇到,哈




在裏面待了快一個半小時,汗如雨下,熱斃了...肚子也在咕咕叫了,馬上轉換下個目的地-大直美麗華百貨
我們在地下街吃了吃過好幾次的京采香港茶餐廳
點了幾道熱炒餵飽了我們的五臟廟後
小逛了一下百貨,等著進場觀看3點20分的電影「葉問2」
我這位媽媽真的很克制,我都沒買我的東西,只買了一隻可愛的狗狗玩偶準備當小饅頭的週歲禮,希望小饅頭會喜歡囉
至於「葉問2」好不好看呢?我只有一句話:好看到爆炸
比第一集好看,更緊湊精彩,洪金寶的賣命演出更讓我掉出了許多淚水....
看得我跟老公愛國心都被激起,希望片中的洋人被葉問打得落花流水...
看完此片我還有一個心得,片中熊黛玲飾演葉問的老婆,怎麼可以這麼支持自己的老公啊?好想問她是怎麼辦到的
儘管葉問為了教詠春拳..初期尚未收到學生,沒有學費入帳時,生活已經困頓到房租繳不出來的她竟然可以連一聲責備都沒有,全力支持老公做他想做的事
這真的不容易吧...我想天下間很少有女子可以辦得到這點...也因為如此,葉問才這麼愛他的老婆吧
看完了電影,我們驅車到了中壢,「原燒餐廳」是讓我最期待的啦,雖然也吃過好幾次了,但..真的好吃嘛!!
被帶領入坐後,服務生馬上遞了背後靠枕給我,且詢問我要不要喝熱牛奶(哇~原來孕婦還有這樣的待遇啊~真的很貼心囉)
喝到快見底了才想到要拍下來....

櫻花蝦鮮蔬沙拉..櫻花蝦味道頗重,愛吃櫻花蝦的朋友應該會喜愛哦

爽口的水果優格沙拉,我每次都點這道,水果都很新鮮好吃

大蒜蛤蜊湯,很對老公的味

我點的蕃茄海鮮湯,酸酸甜甜的是我的愛啦

原燒牛肉拼盤,肉質很優,不要烤太熟,五分熟最好吃,原燒的燒肉有個有趣的烤法叫做「三八烤法」,也就是將肉片放置網上默數八秒,等表面油脂佈滿八分滿時趕快翻面,再默數八秒鐘即可夾起來大快朵頤囉...一般大家在烤時很隨性,覺得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我一直聽到老公嘴巴唸唸有詞在數秒,頓時真的覺得老公好可愛哦,也因為他的貼心,讓我吃到好吃而不老澀的牛肉啦

原燒海鮮拼盤,是新的組合哦...一送上來只被大隻的明蝦吸引著

配著肉吃的梅子冰沙和檸檬蘆薈冰沙,我偏愛後者


爽口好喝的石燒鮮蔬..熱熱的喝很好吃

好吃的鮭魚拌飯,飯像鍋巴一樣口感很好

可以包著肉吃的生菜,也是清甜而新鮮

桂花紅豆湯,紅豆甜嫩而不膩

原燒冰淇淋

我的飲料是熱梅子汁

老公的我忘了,有點像檸檬的味道
 
一個人598元加一成,算是中高價位囉
對了,由於當初訂位時有告知是慶祝結婚週年,你們看...我們手上拿了什麼?一個大愛心哩
可是引來其他客人的目光哦

原燒還用了相機幫我們拍照,並馬上印出來送我們當結婚紀念(較可惜的是照片質感不太好,一整個偏暗,所以我沒有擺出來,若這點可以改進就太完美了)
最後是原燒的結婚週年禮:愛心刀叉組,需要先上網加入會員列印兌換券才有哦

以下地址資訊轉自原燒官網:
原燒中壢元化店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樓 〈元化路、延平路口〉
電話:03-452-6458


完美的一天就在吃完原燒後圓滿結束囉...今天..又是令人難忘的日子,希望未來一直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跟老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愉快而閃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