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即將於99/5/25滿週歲囉
為了這一天,我特地提早訂製了手工卡通蛋糕
希望能讓小饅頭看到時充滿驚喜
由於現在的她看到巧虎最有反應,會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所以巧虎卡通圖案當然是我的不二人選囉
也為了能讓小饅頭感受熱鬧的氣氛,特地提早告知大哥二哥們,提前在5/22於邀請大家回來幫小饅頭慶生
大家都很捧場哦,果真都回來齊聚一堂,真是讓我太高興了
先來個蛋糕照吧
這蛋糕我拿到時真的超滿意的,怎麼能把卡通圖案做的栩栩如生啊,活脫脫像個真的巧虎,一打開蛋糕盒時便獲得眾人的稱讚

小饅頭的狀元帽又出現了,我們還蠻會利用它的嘛,哈哈!

點上蠟燭大家一起幫小饅頭唱生日快樂歌時,她一直很專注的在看著蠟燭
可能第一次看到吧.....









看到了嗎?巧虎的右耳缺了一角,被小饅頭的快手一把抓下來啦,可見她真的很想吃

這次的蛋糕因為也想讓小饅頭品嚐,所以特地請店家特製,不希望太甜
本來很怕會不好吃,但沒兩三下,全部被吃光光囉

真的很香,甜而不膩,可惜忘了拍內部實體照給大家看看
我訂購的蛋糕吋數:八吋
選擇的蛋糕體口味:香草+巧克力
選擇的內餡口味::水蜜桃,日式鮮奶酪
若家裏也有小朋友的拔拔麻麻們有需要可以參考看看,是我的真心推薦哦
賣家沒有實體的店面
叫做
幸福黛比蛋糕
(真接點即可進入)
網站上有很多可愛的蛋糕圖案可以選擇
另外,show一下我們送小饅頭的小禮物吧
是一隻可愛的狗狗,在前文有提到是在大直美麗華百貨購得
不會掉毛可以水洗...更可以丟洗衣機洗,相當方便
我喜歡它很忠實的臉..笨笨的...


會送小饅頭玩偶是因為想讓她更有安全感,可以隨時隨地帶著它,睡覺時抱著它可以更安心入睡
小饅頭一看到狗狗後就很興奮的又叫又笑,抱著它猛親呢!(都沒有這樣親過拔拔麻麻,我們吃醋啦)



麻麻給小饅頭的一封信:(以後希望能每一週年都寫一封信給妳...)
我的寶貝女兒,一轉眼間,妳已滿週歲囉!回想起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真是點滴在心頭
雖然麻麻曾因為懷妳而變胖變醜而且還掉頭髮,懷孕後期更被恥骨之痛壓得幾乎無法走路
生下妳後的前六個月為了讓妳獲得充足的營養而努力擠奶,導致沒有好好休息並坐好月子
為了抱妳有了粗壯的媽媽手,為了哄妳入睡而腰痠背痛,因為妳生病而焦慮受怕
但這一切的一切辛苦,都因為是妳而變得好值得好值得
只要看到妳對著我笑,叫著我麻麻,要我抱抱妳
什麼苦痛都順間化為烏有
望著妳時,只有感動..念著妳時,只有甜蜜..而對於老天爺,只有無止盡的感謝
我何其幸運,可以擁有妳,擁有這大大的幸福
妳來到了這世界上,跟我們成為緊密的一家人,表面上好像是妳依附著我們才能生存,但實際上卻是妳豐富了我們的生命,圓滿了我的下半輩子
麻麻想一直看著妳笑、看著妳叫,看著妳幸福快樂的成長,不求妳唸書唸第一,不求妳樣樣比人強
只希望妳哪天懂事了能附在麻麻耳朵邊告訴麻麻:妳真的好愛我們
到那時,我想...會有感動的淚水輕輕地從我臉上滑落...再激動的擁妳入懷


妳是我最可愛的小公主,是老天爺賜予我的小寶貝,我會一直這麼愛妳,直到我漸漸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