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學同學又有一陣子沒見面了
姊妹們結了婚後,有了自己的家庭,碰面聊天真的不太容易
但大家都有一個共識:生日聚餐是每年都固定要維持的活動,所以每到了這時候,大家都會排除萬難前來
這樣的活動已經持續好多年了,我很肯定,大家一定都會持續辦下去,一直到我們頭髮花白...
也因為如此,這樣的友情讓我們格外珍惜...出了社會後,哪還能遇見這樣的好朋友呢...
今天..我們相約在東區敦化南路巷子裏的義大利麵餐廳「GoGo Pasta」
我們點了哪些餐點呢?
義大利麵單點都不貴,100元~200元左右,加全餐套餐也只要再加100元,相當划算,所以我們都加點成全餐囉
麵包及沾醬:奶油及青醬

蘑茹鮑魚湯,奶味很重,所以我很愛

蕃茄蔬菜湯..我沒問同學好不好喝,不過有喝光應該不差吧

南瓜濃湯..一樣喝光光囉

美式夏威夷披薩,我吃了兩片,熱熱的吃很好吃,鳳梨很甜,起士味也夠

焗烤雞肉義大利麵,是斜管麵,也還ok囉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同學說吃久了會太乾,有點膩

人氣商品,蟹肉青醬義大利麵,一樣吃久了嘴巴會太乾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酸酸的是我愛的味道

我點的熱奶茶,不錯喝啦

奶酪蛋糕,表現普通,不覺得有令人驚喜之處

提拉米蘇

奶酪有被同學稱讚

這次整體的飲食而言,算是普通,可能之前網路評價頗高,但吃過後卻覺得還好,下次想換吃隔壁的「義麵坊」看看囉
好久沒合照了,請了服務生幫我們拍照,留下珍貴的紀錄
多年後再回頭來看,一定格外有趣
多年後的我們,又會變成什麼模樣呢....可能都被小孩這些磨人精折磨的不成人形了吧..哈哈!
GoGo Past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5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74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