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來到二十幾週時,由於心中篤定是最後一胎了
再加上懷孕期間沒有胖很多.....心中便有了計劃要拍孕婦寫真
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其實懷孕的過程並不舒服...孕吐及腰酸背痛上身,且半夜腳還會抽筋...)
後期的小巧虎胎動的很頻繁...我常被他踢得很痛
但想想...這種感受以後再也不會有了,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或許也會漸漸忘了這份對於生命的感動
雖然拍寫真照會有一筆花費,但留下珍貴的照片才是無價
我在babyhome發現了
馬克映像
他的拍攝風格及構圖正是我想要....而且可以和老公小孩一起入鏡哦
等於孕婦寫真和親子寫真一起拍攝.....相當方便,且價格相當的經濟實惠哦!!
現在就來欣賞我的寫真照吧
***************************
先來兩張小饅頭的獨照,很有氣質吧...朋友都稱讚我幫小饅頭準備的這件洋裝很好看,應該很貴
其實超便宜的啦.....小饅頭穿上後像個小公主般...麻麻我都看的目不轉睛的啦

鑽進小皮箱的小饅頭,這張廣受好評哦!

再來就是我的孕婦寫真照囉,準備好了嗎?
喜歡這張微笑互望的眼神

謝謝老公給予我無比的安全感

粉嫩的組合...親子裝是我另外準備的

最喜歡小饅頭摸我肚子時的幸福感了..以後要好好愛護弟弟哦

夏日清爽的海邊風情....好想趕快卸貨去海邊玩水啊~狂喊中

「感受生命的喜悅」

我們擁有了「你」真好

小饅頭之愛「湊熱鬧」

32週的「深情互望」

其他照片礙於尺度的問題,我羞於直接公開囉(身材並沒有很好...)
只是想把我所感受到的幸福跟「澎油」分享
還在「心動」當中的麻麻們不如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