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教會了小饅頭要對著我的肚子喊baby
現在的她超會講的....會拍拍或摸摸我的肚子時邊喊著...baby.......baby
在給她聽英文兒歌時,聽到唱著goodnight baby....goodnight什麼的
原本坐在爸爸腿上聽著兒歌的她
更會忽然間站起來走到我身邊拍拍我的肚子說baby
很可愛吧!!
.
.
.
.
.
但忽然有一天,她對著爸爸的肚子拍了一下.....說了句 「baby」
對著我婆婆的肚子也摸了一下....也說了句「baby」
我們都笑翻啦!!!
原來她把每個人的肚子都當成是baby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是讓人想不笑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