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誌啦
前一陣子是因為太忙...這一陣子是因為太懶
總之...都有藉口囉(*_*)
來說說近況好了
懷孕已經邁入第三十二週囉
後期真的覺得很辛苦
肚子大很快...像吹了氣般的膨脹
也愈來愈感覺得自己沈重的步伐...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健步如飛了(好想念以前可以穿高跟鞋..辣妹裝扮的日子啊)
上禮拜回去產檢,晴天霹靂的是..醫生說baby大了一點(1800公克..本來應該1300~1500公克)
而且..胎位仍然不正...小安安的頭還沒轉下來
怎麼會這樣呢??小安安~有聽到爸比跟媽咪對妳的信心喊話嗎?
媽咪不想挨醫生那一刀哩...快幫媽咪忙吧!我們一起加油
這一個禮拜來一直在勤做膝胸臥式(也就是瑜珈的貓式)
這個動作由孕婦來做真的很好笑...醜到一個不行...而且又很累..每次做都覺得寶寶快掉出來了..噗~
老公也是可愛..一直要把我的姿勢拍下來,讓我看看我的姿勢對不對...
但照出來的照片都沒有一張能看的,屁屁都得翹得高高的(畫面請自行想像,照片恕不提供哦)

我也開始在著手準備我的待產包和寶寶的相關用品了
好險同學幫了我很多忙..資助了很多東西..讓我省下不少coco
也有教我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不然以我愛買成性的個性..一定殺紅眼
所以出忽意外地...寶寶的衣服我一件都還沒買哩(因為也有同學要贊助,嘿嘿)
倒是昨天回到家..看到婆婆窩在房間...有好幾件小baby的衣服攤在床前..
我那可愛的婆婆正在忙著剪衣服後面的牌牌(因為怕牌牌刮到baby的皮膚會不舒服,果真是有經驗..我都沒想到哩)
原來她已經迫不急待去買了小安安的新衣服啦...
看到小安安的奶奶這麼疼她..我是蠻開心的
希望小安安出生後,自己也要加油哦!讓更多人喜歡妳
媽咪不求妳長得要有多漂亮..只希望妳長得有人緣、深得大家的喜愛哦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就快見到面了
媽咪會和妳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打贏這一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