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懷孕到這週開始邁向第六個月了
肚子大的很快,現在的我,算是微微發福的婦女了吧!真不能接受我變成婦女*_*)
我原本的骨架就比較小,現在肚子多揹了個小安安
開始感覺得身體有點點吃力
尤其彎著身體洗頭時,腰更是痠到一個不行....
但小安安,我仍很高興有了妳來分享我跟爸比的生活哦

妳真的很活潑,整天在媽咪肚子裏動來動去
工作時,妳動了幾下,讓我不要忽略妳的存在
走路時,妳動了幾下,讓我伸手撫摸在肚子就像在撫摸妳
睡眠時,妳動了幾下,讓我驚喜的拉著爸比的手過來,堅持要他感受這種生命的悸動(雖然爸比目前仍無法深刻體會,一直叫妳踢大力一點,哈)
但我們已經養成了睡前要跟妳說說話,道聲晚安...才心滿意足的睡去...(爸比還很貼心的叫妳睡眠時別踢媽咪,讓媽咪睡個好覺..妳也很聽話)
懷著妳的這幾個月,這些點點滴滴的心情,我都想好好紀錄下來(可惜前一陣子好忙,好多事都來不及寫)
等妳長大了、懂事了,讓妳知道爸比媽咪有多愛妳...

小安安,妳知道嗎?
過年期間,媽咪和爸比精心籌劃了兩個活動,初三初四和媽咪的家人去南投二日遊,初五初六和爸比的家人去宜蘭二日遊
整個行程只能用好玩兩個字來形容,雖然都是以前就去過的地方
但跟家人靠這麼近,玩的這麼開心,這麼多年來還是第一次...
尤其爸比真的很讚,很貼心的照顧著媽咪,也很盡力的答應媽咪的任何要求
常常我要求什麼,爸比都可以把它變出來(當然媽咪也沒這麼狠,要求一顆天上的星星啦!)
*****************************************************************************
記得前幾天元宵節,下了班,我開玩笑跟老公說:回家有湯圓吃嗎?
老公很肯定的說有啊!媽媽應該會包(我印象中記得媽媽說過若大哥二哥他們沒回來吃飯就不包湯圓了)
我懷著疑惑的心情回到了家,一看桌上,果真有一鍋鹹湯圓
我驚喜的問媽媽:妳有包湯圓哦?媽媽回我:不是啦!是湘杰衝去買的啦!
我更驚喜的望著老公,他靦腆的笑望著我,眼神彷彿在訴說:妳想吃不是嗎?
結果呢....桌上有兩鍋湯...一鍋湯是前一天未喝完的雞湯...一鍋湯是我想吃的鹹湯圓
老公,我只是隨口一問,結果你真的辦到了
就這樣,老婆我冒著變成大胖子的風險忍不住吃了好幾碗,因為裏面有你滿滿的愛...
像前一陣子,我仍在胃口不好的時期...很想念娘家媽媽煮的菜
你也總是陪我回娘家,偷偷記住我喜歡吃什麼菜
沒隔幾天,我就看到飯桌上有以前未曾出現過的菜色...像炸排骨..菜心湯..蘿蔔湯..麻油雞等等
(原來是你私底下告訴媽媽我喜歡吃什麼菜..請她去菜市場買回來煮)
其他像巧克力、花生湯、紅豆湯、你炒的炒飯、麻油腰子...等等,我總忍不住跟你說再吃下去我會變大胖子啦
你也總是回我...哪有胖,哪裏胖..要多吃才有營養...
還有還有,你最近接到了一個case,一個跟你很麻吉的客人希望由你帶團去深圳旅遊
由於團員有好幾個是大戶,若你真的去當領隊的話,他們購物的消費金額可以讓你賺得不少報酬
但出團日沖到了我妹妹3月8日的婚期
你本來要幫忙一起收禮金的,而且還要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你前天回來跟我說:你跟客戶說明了,3月8日無法由你帶團,會由別的同事帶團出去
我一聽反問你:不會覺得可惜嗎?這可能是賺錢的好機會呢!
你很認真的回答我:這有什麼好可惜的,以後還有機會啊,但老婆只有一個,我當然是顧老婆囉!
我一聽馬上抱著你又叫又笑...外加親親你的臉頰...
(老公,你心機好重,對我這麼好,害我都不想離開你了啦!)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雖然我們已是夫妻,但記得你曾說過我們也是一輩子的情人
雖然不見得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白天我也有事無法陪你(還被你小小抱怨了一下)
晚上也可能要去看我剛生完小baby的同學而會有一大群人一起聚會
但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在你身邊,再加上肚子裏的小安安
「滿滿的幸福」就會跟著你我一直走下去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