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要來說說我那可愛的老公啦!!
昨天一如往常下班回到埔心火車站,一出站已看到老公的車停在外面
上了車,感覺得出來老公心情很好,但身為老婆的我,實在不知他在興奮什麼
以為他心情好只是因為沒被老闆娘刁難吧...
回到了家中,我習慣性的瞄了瞄餐桌
疑惑了一下:哇!今天怎麼有三道肉?除了滷肉..炒鴨肉..還有一道我最愛的炸排骨..
但我仍不以為意..上樓換了換衣服後就馬上下樓吃飯
真正走到餐桌前,仔細看了看:以四個人吃飯而言,還有其他的菜跟湯,菜色真的很豐富呢!!正一陣納悶..
老公忽然跳了出來,邊幫我裝便當邊跟我說這排骨是他炸的,因為他知道我愛吃
(但嫁進來後我幾乎沒吃過炸排骨了,因為公婆不愛吃油炸的東西)
我心中又一陣小感動...
老公催促著我趁熱趕快吃,我吃了一口
又是一陣驚喜..竟然有起士流出來...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日式炸排骨嗎?
天啊!!〝起士〞更是我的愛呢!!老公真是太了解我了..頓時我的眼角溼溼的..有一股暖流在心頭..
邊吃邊跟老公聊..我才知道他一下班就衝去市場買肉、買起士片、買麵包粉,回到家後更一手包辦粿粉、包起士、特製醬料及油炸
只是為了看到我開心的樣子~
而且公婆不是沒有煮哦!!...他還這麼用心準備好我想吃的東西,我真的感動莫名...
回到了房間,我忍不住抱了抱老公,跟老公說這炸豬排真的好好吃,比勝博殿的還好吃(哈哈!嘴巴真的超甜)
隔天中午打開便當,看到了炸排骨,仍是一陣溫暖在心頭,我好久沒有這麼期待吃我的便當啦!(因為仍不習慣吃公婆煮的菜)
馬上拿起手機拍下我的便當,想讓這一刻的記憶停留在我的腦袋瓜裏(可惜手機拍出來的顏色不鮮豔,拍起來沒有吃起來美味)
這是繼老公親手煮麻油雞、麻油腰子、牛奶南瓜湯、火腿蛋炒飯...後的另一代表作...每一道菜都充滿了他對我的愛...
說真的,我這老婆還沒在他面前下過廚呢...他倒是已貢獻了不少菜色

話說回來,夫妻間的相處,特殊節日的慶祝雖不可少
但這種生活上的小驚喜、小感動才是延續夫妻間火花的大功臣呢!
老公,哪一天,換我給你小驚喜哦!!你等著接招吧!!^_^



後記:隔了一個禮拜,老公又炸了起士豬排給我吃..而且還加了玉米粒哦..改良的更好吃..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