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天

一如預期 真的放假啦

雖然又怕台灣各地會有災情發生 但聽到放假的我心中仍有一絲絲...興奮

和老公興致沖沖的跑去了「百事達」 租了我最愛的港劇

劇名叫「太極」 嘿嘿~

問我為何選這部嗎? 呵呵~我臉紅啦

因為裏面有我最愛的男藝人--林峰 老實說...我被他電很久了

他每一部戲的眼神 都讓我發暈...

劇中主要男主角是趙文卓 林峰是第二男主角

內容當然如同劇名啦 圍繞著太極拳在打轉

但的確是一部好片哦 武打的很精彩 取景的地方也很漂亮 是在大陸的雲南省

我呢 才沒那麼膚淺呢 在看林峰的同時 我也深深的融入在劇情中

只是在看到林峰出場比武時 我仍忍不住狂叫...好帥哦...帥斃啦

沒想到就在此時...老公忽然站了起來

對著我狂打了一套太極拳...自創版....

哈哈......我狂笑...我肚子痛....我...實在說不出帥這個字...

但老公 你真是太可愛啦

怎麼會這麼這麼cute呢 我不得不用這字眼形容你

看著你挺著肚皮...很認真打拳的樣子...再加上你的搞笑臉...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想...這一幕..會永遠留在我心裏吧

謝謝老公....為我的生活增添不少色彩及笑料

你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