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轉至Yahoo購物中心)

Sony Xperia S」是Ding今年3月底新入手的手機

跟中華電信續約購入的..辦手機門號上網吃到飽

「大家講589+mPro950八折」手機只要2,990元
有沒有很便宜??
Ding本來也在「iphone 4S」及「sony」間猶豫不決

但因為週遭同事朋友都人手一隻iphone

Ding實在不想再「聊囉企」

再加上我一直是「sony ericsson」的愛用著

故這次仍決定繼續投我愛用品牌一票

至於網友們一直在談論的螢幕左下角的黃斑的問題...

個人是覺得還好吔

智慧型手機嘛.....由於已徹底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成為身體的一部份(因為都跟手黏在一起...XD)

我個人是覺得,只要上手了,都會愈用愈喜歡

畢竟功能實在太強大了

現在我跟老公帶孩子們出遊都超方便的

只要上網搜尋一下附近的美食就不怕沒地方去

再加上google的地圖....原本的導航都被我們踢到一邊去啦

然後照相及修圖的功能更是讓Ding玩的不亦樂乎

隨拍隨傳FB..超方便的啦

先附上二張小試身手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女兒化身小貓咪..哈哈哈(她自己看到照片都笑翻啦)

另一張則是老公傳給我的

 


是不是很窩心?

夫妻間相處久了還是需要生活情趣的啦

這時智慧型手機就是生活中的好幫手喲

不過還是小提醒一下:Ding很遵守陪伴小孩的原則

在二個寶貝面前,Ding絕對不玩手機,除非緊急或必要非上網或記下notes不可

否則Ding絕對是放下手機專心陪伴孩子玩樂

「忽略孩子的需求」在Ding的心中是一大禁忌

請正眼看待孩子的要求...他們幼小的心靈需要大人的細心呵護

別以為他們什麼都不懂,這可就大錯特錯囉

請父母們必要時再「低頭」吧...^^

而「Line」及「WhatsAPP」更是跟朋友們聊天的超級好幫手

Ding個人覺得若真的想省錢的話

一個家庭夫妻二人只要有一個人辦網路吃到飽即可

出遊玩樂真的很方便

哈...聊遠了..快拉回來

這次的重點是要介紹我剛到手的美美手機殼啦

先放上我之前買的手機套

 

(相片轉至pchome)

其實我也蠻喜歡的,裏面又可以放悠遊卡或信用卡
然後進出捷運站或火車站還可以直接拿來刷
讓人誤以為我的手機這麼先進...已植入晶片悠遊上似的

只是.......只是............只是啊......

人家女生最愛的還是水鑽啊
為何只有iphone有美美的手機殼.....
我的sony xperia s  也需要美美的衣裳啊

在朋友的推薦下
終於讓我找到了可以量身訂作的手機殼商店
我的手機殼今天隆重登場囉

 
美不美?美不美?

我超愛的啦...剛拿到手都捨不得用了啦

套上手機後是這樣
 

 
連同上方的耳機塞...也是Ding在同一家商店買的哦

什麼????妳問我要不要一千元?

呵呵呵...真的不用...連同耳機塞...還一千元有找哦...而且離一張小朋友還有一段距離

終於...Ding...在手機上...也搭上了韓風

不需要再羨慕iphone族了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別忘了幫Ding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