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ng自從二個小孩來報到後
就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的狀況
有時是好不容易爭取到睡眠的時間
躺上了床卻睜大了二顆眼珠子對著天花板看.....
怎樣就是無法入睡(是被小孩操到累到一個極致..變成不想睡了嗎?)

好哩家在..這次接到了「品漢方平衡飲」的試喝邀約-舒眠靜茶及纖美輕茶

二話不說...當天我就先把舒眠靜茶拿來飲用啦(我要睡好覺,不想再作一堆怪夢了啦..
 
(此張照片取自官網)

拆封來看...哇..這茶包的外包裝袋,真的超有質感的


 

   
設計非常的優雅..讓我不自覺幻想起來:我穿著美麗的洋裝..輕輕的拿起了骨瓷花茶杯,輕輕的啜飲了一口
想到就不自覺想飛舞了起來
而裝茶的茶包袋,則是三角立體紗網

 

舒眠靜茶的內容說明如下:(茶名上已設好連結囉,說明則取自官網)
說 明:如同溫暖呵護般的野薑花香氣,能安撫情緒,使心情舒暢保持平靜,減少疲勞感,讓人自然入睡,提升睡眠品質。
口 感:金黃茶湯散發天然野薑花及些許草本植物氣味,香味細緻,口感豐富,小麥與甘草溫潤甘甜,餘韻美好。
成 分:野薑花、甘草、紅棗、大麥。
飲用小叮嚀:
1. 適合每日飲用,熱飲最佳,最適合晚上睡前半小時飲用。
2. 若有夜尿情況者,建議自行將飲用時間提前。
3. 感冒者不宜飲用,會增加痰的分泌量

用微燙的熱水沖泡後,一股好香好香的氣味撲鼻而來
哇...沒有我害怕的中藥味吔

 

 

金黃色的茶湯看起來好漂亮哦..而且非常的甘甜好入口
這些香氣頓時讓我的心靈沈殿了下來
心情一旦放鬆後...瞌睡蟲馬上就爬上身
沒多久...Ding就沈沈睡去...連老公在旁邊雞喳跟我說話我都沒聽到(隔天一早還被他問我怎麼這麼異常,竟然比他先入睡
拜託...這樣才正常好嗎??哈哈
說真的,睡得一夜好覺比吃什麼食補或抺什麼貴婦級的保養品都來的重要
隔天早上起來,Ding的氣色好了很多喲..整個臉馬上明亮了起來
黑眼圈退散啦

再來推薦另一款纖美輕茶(我也一併在茶名上設好了連結,說明也取自官網哦)
 (此張照片取自官網)



說 明:漢方草本素材-荷葉及薏仁,可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幫助排便、小便順暢,使身體輕盈纖美;
粉紫玫瑰柔和馥郁,氣質高雅華麗,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口 感:橘紅色茶湯,可感受到豐富充盈的洛神花、烏梅及玫瑰花香氣,有著清爽的酸甜口感,風味十足。
成 分:決明子、荷葉、 粉紫玫瑰、烏梅、薏仁、洛神花
飲用小叮嚀:
1. 適合平日餐後飲用,使用量一天不超過三包
2. 孕婦不宜飲用

 

 

 

 

口感微酸微甜,就像在喝花茶一樣,我想應該是鳥梅洛神花的關係,讓這一杯茶深得我的歡心
現在我都帶到公司,中午吃完飯後就趕快泡一杯來喝
不僅可以去除口中油膩的氣味又可以利尿消水腫,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昨天睡前又泡了一包茶包來喝...沒想到喝完後半夜起來尿了一大包吔,真的很神奇,因為我平常睡前也會喝水或飲料
喝的量比泡這茶包還多卻不會起來上厠所...所以不想半夜起來尿尿的美人兒就別在睡前喝囉,在白天喝就很棒..

下班回到家...吃完晚飯後,Ding就去嗯嗯
不過我的嗯嗯並不是肚子很痛然後跑去狂拉的那種
而是自然而然就想去上厠所了
我想持續喝下去....Ding每每到晚上就會浮腫的雙腳...應該就可以跟我say byebye了吧
這麼優質的茶包
Ding也推薦給喜歡喝茶的朋友喲

品漢方平衡飲官網

然後Ding發現也可以在「博客來」下訂單,直在選擇在7-11取貨即可
超方便的啦

品漢方舒眠靜茶

品漢方纖美輕茶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也請Ding來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