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這天早上,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這不是廢話嗎)
開什麼玩笑...母親節 吔...我的節日吔,說什麼我也不能讓這天的時間就這樣荒廢過去
急忙拗了老公:孩子們在吵著要出門,我們帶他們出去走走逛逛好不好??
沒想到老公很莎力的答應了我的要求.....哇嗚!!
不過三十分鐘的時間,連同二個皮小孩加我自己,迅速整裝完畢(可以報名參加「今晚誰當家了」..嘖嘖~  )
go  go  go......我們出發囉(當下皮小孩也興奮及了,連崙崙也用他的外星文喊著ㄍㄡ ㄍㄡ

沒多久...我們就殺到了老公提議的「巧克力共和國」
本來對這地方沒多大的期待,沒想到哇塞..還不難玩吔,大人和皮小孩都玩的很盡興
看來以後要請老公多想一些出遊的idea了...功力明顯比我強嘛

早上十一點左右到,人潮還沒有很多,很快就買到了票
門票成人一位200元(其中100元可以扺消費),小孩90公分內不收費
我看門口也沒人在測量身高,潼潼就這麼矇混過關啦....YA...(別唸我,家庭主婦就是要會精打細算啦)
門票長這樣(旁邊可以抵消費的有二聯,各50元,已被我們撕下來囉,一次可以二聯一起折抵沒問題)
 

   


快到入口的不遠處,有個小花園,且停了一輛可愛的園車
我看一堆爸媽拉著小孩在這兒拍照
我們也火速卡位囉


   


這園車可讓崙崙樂翻啦....我怎麼拉他都不走 還大哭給老娘看..後面可一堆人要拍照呢

  

 

  

 

  
各位看倌來看看,光是這草皮..二位皮小孩就玩的不亦樂乎啦
不過在此仍要提醒各位,Ding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
我們要離開這草皮轉往館內時才發現這草皮側面有一塊告示版寫著「請勿踐踏草皮」
這段話讓頗有公德公的Ding內疚了蠻久的呢
大家來要遵守哦...乖

進入了館內..哇...還真是眼睛為之一亮吔
有三層樓高

     

一樓有個大型的白巧克力寶寶坐陣

 

   

還有一些專賣巧克力及餅乾的店面,都佈置的相當可愛有特色哦,上網google了一下資料

原來這個巧克力共和國是由生產大家耳熟能詳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大波露、新貴派、巧菲斯、蜜蘭諾、禮坊喜餅的宏亞食品
在桃園打造的2500坪的觀光工廠(都是Ding愛吃的巧克力吔)

門市小姐們都相當熱情,潼潼和崙崙都有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哦,有圖為證..哈哈
 

  

    

 這卡77乳咖抱枕好可愛吔...但要250元...拿來拍拍照又默默的放回去了

小逛了一下也就12點半了,為娘的我可以餓肚子,孩子的肚子可等不得呢
一樓和二樓各有一間餐廳,一樓為西式的如義大利麵或焗飯等,價位約一百多~二三百元不等
二樓則為半自助式的中餐廳,價位約250元,我們是選擇中餐廳

 

  

 

   

什麼???問我好吃嗎?嗯......嗯....嗯...既然是觀光景點,別要求太高的話是還可以吃啦
先餵飽了肚子,才有力氣跟皮小孩奮戰啊


真不知皮小孩哪來的精力....看著他們活潑亂跑的樣子,一方面覺得好可愛,一方面又感嘆自己年華老去
為娘的都這麼容易有感觸嗎???

     

對了,2樓有一個巧克力Diy教室,是要先在1樓報名的哦,一次只要100元
我隔著玻璃窗看到裏面的大小朋友Diy巧克力,個個都笑的好開心呢
可惜我們家崙崙還太小,hold不住也坐不住
不過我心裏有暗自下定決心,下次等孩子大點,要再帶來玩一玩啦

2樓和3樓分別還有各個展覽館及播放室可以參觀,介紹巧克力的歷史及可可生產的過程
什麼?要我說來聽聽?嗯......嗯....嗯...您覺得帶著二個皮小孩的我們看的下去嗎?

 

 

 

 
(電影「阿甘正傳」的名言一定要放一下)

只能拍些照片回來回味囉...不過我們看到展館若有團體報名則有隨行的解說人員啦
有機會大家不妨一試...不然愛吃巧克力的我此行無法聽到解說總覺得好可惜呢

在樓上時拍到一張照片...大家快看啊

 

  
哇..竟然在戶外有親水池吔
潼潼看到都興奮極了...一直說要去那兒
好吧..館內也走的差不多了...let's go吧

結果您猜怎麼地.....

 

 

   

下了水的潼潼和崙崙...變成乖的跟小貓咪似的,不太敢動吔...看來我平常給她玩水的訓練太少了..
這個夏天...來個特訓吧...(媽媽奸笑中....)
在這兒沒有待太久
再轉戰1樓商店...總要帶個「擔路」回去吧
鏘鏘....

   

  

買了這盒算裏面最經濟實惠的..又健康又好吃哦
走出了大門...
又看到了驚喜
竟然還有生態池和小朋友的塗鴨牆

 

 

   

下午三點多..準備回家讓孩子們午睡時..門口竟然大排長龍呢..

我很推這兒,因為一切的一切都還很新穎乾淨,
且樓層及環境都規劃的相當用心,..是假日打發時間且又適合來溜小孩的好去處

巧克力共和國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建國路386號
電話:(03)368-5055#777

營業時間:09:30-17:00(冬季營業至16:30)
價位:門票一人200元(100元可抵消費)
停車場:有,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