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結婚4週年很不一樣,因為正好在星期五(5/18)
故和老公說好了向公司請半天假,就用下午及晚上的時間小小約會一下
再趕回家幫孩子們洗澡(當然最主要還是公婆幫了很多忙)
所以今年..不用提前過,也不用往後延,嘟嘟好可以在當天慶祝喲

正巧知道「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展」在台北科學教育館展出到6/3
去年第一次展出時我就很想衝去看啦...無奈被二個皮小孩綁住無法抽身
今年說什麼一定要來看啦....原來想看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就先拋到腦後吧

我們到了士商路已是下午二點..
雖然是平日,人潮仍比我想像中多呢
看來熱度仍是不減,拍照有一定的困難度囉

我是那傳說中的灰姑娘嗎?王子快找到我吧..嘻嘻

   

朋友說後面這位天使像豆花妹,各位看倌覺得呢???

   

沈思的學者....看來的確有很多的煩惱哦

   

這幅有家有發現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嗎?
第一眼看以為是貴婦在照鏡子,遠看卻是一個骷髏頭

   

魚兒游過來啦
真是栩栩如生呢...

   

別吃我....(怎麼我還笑的這麼開心呢..完全沒有演技可言)

   

  其實側面長這樣

 

 

  

老公的頭要被獅子吃掉啦

   

看來老公也沒什麼演技可言...

 

   

   


重頭戲來囉...這幅排超久的,應該是最俱人氣的代表作

  

  
連回到家讓女兒看到照片時,她都大聲喊著:媽媽要被吃掉啦,我會怕吔
是有這麼可怕就對了...
   

暴龍這幅我也覺得相當逼真,但並沒有什麼人在排隊..奇了

  
我本來以為在這兒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逛完..沒想到我和我老公逛到五點還欲罷不能
館內都要熄燈啦...
沒辦法..我們二個都是愛拍照之人
老公還說很佩服我....竟然可以穿著高跟鞋走三個小時卻沒聽到我喊一聽酸
嘿嘿....女人嘛...我算是小卡的,真的

也因為這個行程太過充實,導致後面的「夏慕尼鐵板燒中壢店」
delay了四十分鐘才吃到(再加上高速公路塞車)
好險王品集團標榜就是親切,賓至如歸的服務
讓我和老公共渡了一個浪漫的夜晚哦
餐飲不多介紹了...

 

   

煙燻鮭魚蘋果酸豆、芒果晶球水果沙沙,很爽口好吃哦

 

 

    
帕瑪森起司麵包(左邊)超好吃的,老公又要了一份全吃光光

   
我的洋蔥湯..我很喜歡,但老公試喝了一口覺得沒味道(我說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老公點的象蛂蚌海鮮湯,他很愛啦

        

軟殼蟹生菜沙拉,超好吃的啦.....蟹肉給的很大方呢
   
法式田螺沙拉..醬料極好吃

     

  

我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好好吃,肉質比Tasty來的軟嫰鮮甜呢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這就較一般般囉

   

櫻花蝦炒飯,裏面有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炒的既香又美味,第一名吔..而且竟然被服務生問需不需要再來一份
但礙於肚子已有點撐而放棄了,嗚嗚..可以打包嗎???

   

法式布蕾...果真較雷一點..一般般囉

   

覆盆子冰心濃漿,酸甜冰涼的好滋味

   

盆栽奶茶(冰),很特別的造型,而且很好喝吔

  

  


  

熱水果茶...我個人覺得酸了點


王品出品的少說都有80分以上的水準啦
980元加一成(網站會員可以列印優惠券免收一成服務費)
吃的我好撐啊..肚子都快破掉啦

再來..因為訂位時有告知是要慶祝結婚週年,
果真服務人員來了段娛興節目
唱了首歌.......(大家自行猜測)

   
送上一個特製的小蛋糕(不太好吃吔..中看不中用)
不過氣氛真的十足
謝謝夏慕尼讓我和老公感受到許久不見的浪漫哦

 


老公:

謝謝你的無悔陪伴
謝謝你總是答應我的任何要求
未來的路..有你的參與....我的人生沒有遺憾

愛你哦


  
(用美人相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