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一知道我這天要帶二個小人回家喝喜酒
都一直問我幹嘛這麼辛苦奔波...還帶二個大行李(應該知道我說誰哦^^)
我也不想啊....我很無辜的好嗎?
因為是婆婆弟媳的兒子結婚啊(有點複雜哦!!)
本來老公的車還被要求要一大早下去當禮車呢
好險我們請婆婆委婉拒絕了...不然二個小人是要怎樣在一大早挖起床啊(想到我頭就痛了)

公婆先跟大哥二哥他們一台車下去
我們一家則是接近中午才到鹿港
由於是喝喜酒...雖然是辦桌....潼潼還是讓她走優雅氣質風

今天的我可愛嗎?


     

 
她啊...一到了鹿港看到一堆親戚,對她而言可是相當陌生,所以她又害羞了起來
一直要躲入媽媽的懷中啦
來囉...我的新髮型今天第一次出場
 招牌笑容又出現啦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謝謝大家

弟弟走的是棒球風...男孩子嘛...帥氣有型即可囉
 這髮型.....我把它剪壞啦        

 
但.........他的髮型.......我好像剪壞啦
怎麼...........變成有點娘啦(老媽不是故意的....看了照片才整個大驚)

今天的主角是這二位.....
     

在一起也好幾年了...今天修成正果囉..恭喜恭喜
婆婆的五朵花們終於合體照一張..一定要放上來...太難得了
  

  
 
吃飽喝足...熱鬧一番後已是下午二點多
拍完了團體照....使命達成後
 大合照囉..潼潼一直要我幫她打開棒棒糖的包裝紙    

 
大哥提議去台中的「精明一街」繞繞
哇嗚...好吔.....「精明一街」可是我唸書時的回憶呢...一定要去走走的
一上了車...二個小人馬上進入夢鄉...好險一下了車...又生龍活虎啦
沿路走走...回憶全湧上了心頭...一晃眼......十二個年頭就過去了.......
我也孵出二個小孩了呢,時間真是不饒人啊

潼潼一看到這小羊就走過去摸摸它

趁還有空跑來台中的精明一街附近走走

   
   


公婆重回學生時代,哈哈,好Q啊

 
   

 
在這條路上,潼潼獻出了第一次.........在大街上尿尿...這我就沒拍了...當時我可是比她還害羞呢
 

     
 

 
來到久違的春水堂,人潮之多啊.....大家外帶一杯珍珠奶茶回家吧


 春水堂外帶珍珠奶茶    

 
夫妻甜蜜照來一發
     

 
崙崙什麼都不能喝....坐在椅子上也高興的呢

媽媽...你看那邊...
   
 
好多人啊....好熱鬧啊,大家來看我表演吧


 媽媽...妳看那個.....    

潼潼裝氣質中....

    
 
約下午四點多.....準備回家囉
結果在回家路途上,一整個大塞車,潼潼又獻出了她的第一次.....在車上尿尿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臨危不亂...啊...不對,只有小亂啦
我從前座爬到了後座
擠在二個汽車安全座椅中間
拿了個塑膠袋,抱起了在大哭的潼潼,準備讓她尿尿在塑膠袋裏...此時,一旁的崙崙也因為肚子餓而大哭了起來
要潼潼對準塑膠袋的同時..她已尿出來了...
我的腿上.......車子的地板上.......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