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女兒外出時的好伙伴-汽車安全座椅
其實距離入手已約三個多月啦
經過這三個多月的乘坐
「GRACO-Junior Plus37004豪華型幼兒&學童成長型輔助汽車安全座椅」真的深得我心啦









在購入這台汽座前,有一段時間帶著崙崙和潼潼出遊時
我都是抱著潼潼坐在後座,而崙崙則是坐在原本潼潼還是小baby時坐的安全座椅上
(當時有在考量是不是需要再買一台汽座,只是一考量下來時間就晃了過去)
這段時間我發覺抱著女兒坐在後座的我...壓力超大的
在抱著她邊跟著她玩的同時.....我又很怕我的手在發生狀況時,來不急緊緊抱住她而讓她飛了出去
我都會儘量拉著安全帶....希望能同時扣住我跟她
但此舉讓潼潼非常的不舒服...常坐的哇哇叫

後來經由朋友的介紹.....看到GRACO這款的外型實在是很討喜
非常的帥氣有型...有分三個顏色,灰、白、紅
當時紅色大缺貨,再加上期待已久的溪頭之行即將到來,故決定敗下白色款
其實此款跟其他有名的combi、Aprica比較起來,價格算是較為親民,網購時約3,500元左右
也看過網路評比....蠻多人大推這款的
我沒有再去比較其他的成長型汽座,故無法跟大家來個「成長型汽座比一比」
只能跟大家分享女兒潼潼坐了後,並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因為高度較高的關係,她更能看到車窗外面的風景而樂開懷呢
除了有時會因為長程的路途不耐久坐而會「小歡一下」要媽媽抱抱外
大部份時間她都相當坐的住,坐一坐就睡著也是常有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