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會選擇入住「米堤大飯店」完全是因為考量有帶爸媽及小孩
一切以舒適好入眠為原則
本來在「夏緹」及「米堤」間猶豫不決..到了這兒後發現我們的選擇沒有錯
此次在米堤的住宿感覺非常良好
除了米堤飯店內外觀較氣派豪華外



服務人員更是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好感受
我們三組人馬的行李是在要進入大廳時,就被server表示可以幫我們推到各個房間
(也因為這步驟有在行李上貼上我們要入住的客房房號,也讓在第二天退房後仍粗線條的把行李遺留在
大廳的我們,可以經由米堤的找尋後,直接幫我們把行李寄回埔心....對了,要依行李大小自付運費..我
們這一趙200元我覺得還算合理囉)
在入住前幾個禮拜,我就有先撥了通電話給米堤,請他們務必幫我們把三間雙人房排相鄰,且其中一間
需備好嬰兒浴盆及嬰兒床,結果這些他們不僅照辦外.....還貼心的放置了奶瓶消毒鍋...真是好大的驚喜啊~

先來幾張客房照給大家看看


嬰兒床裏已舖好了小巧可愛的枕頭和棉被





這浴缸足夠我把雙腳伸直啦..所以我有泡澡放鬆一下心情,我也體貼的幫老公放好了熱水
(老公,我的服務周到嗎?)

小巧可愛的嬰兒浴盆和小椅子(以我過往住宿的經驗來看,會準備小椅子的真的不多吔,這要加分啦)


鏘鏘鏘...消毒鍋在此.....早知道我就不用帶攜帶式紙奶瓶啦(捶胸....>_<)


孩子們快樂的在房間嘻戲中....




從客房的窗戶看出去...還會看到外面一大片的景觀瀑布及露天溫水遊泳池


可惜我後來仍放棄讓二個寶貝下去池內玩水...畢竟在戶外露天的..雖是溫水游泳池..山上氣溫偏涼,
寶貝們感冒還未完全好,不然玩水的配備我可是帶齊啦....我跟老公的泳衣褲..寶貝的卡哇伊泳衣褲..還有充氣
式汽車遮陽款的安全游泳座圈,老公安慰我說...沒關係啦,我們可以等下次帶孩子去motel裏的游泳池..畢竟
在室內,較不會冷也較安全啦
老公,你說的哦,我可是很期待吔

休息了約半小時後,時間已是晚上六點,我們開了車去附近的「紫林莊餐廳」用餐後即返回
(紫林莊的炒菜類較為普通..就一般的家常菜,不錯吃,但價位有點高...不知為何?
是因為我們有點鱸魚的關係嗎?)

先幫崙崙洗了澡後..就帶著寶貝們直衝 B3的「寶貝世界」
場地不大...但可以玩的小東西不少...寶貝們在此渡過了快樂的一小时
這邊可是秒殺了我們好多照片....













三溫暖是免費的..我本來也很想把孩子丟給老公帶自己去三溫暖
無奈最後也被迫放棄..帶著孩子就是有這麼多的不便啊
當然也有些要另外付費的設施...像KTV、山泉湯屋、足浴按摩、電玩室及池畔酒吧等等

回到房間後...孩子們一點都不累...又在房間裏玩樂了起來
出來玩是有這麼high就對了.....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媽媽我此時想的是:就用力的玩吧..等會兒就會很好睡啦








隔天的自助式早餐....用餐的地方也是美輪美奐






早餐雖然東西沒有想像中來的多樣..但也蠻豐盛的...(我們沒拍到..不知可不可以拍...)
用完餐後離出發去溪頭的時間還算早...而且很近..十來分鐘就到了..
我們決定去飯店入口處拍拍照


來「米堤」前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知道這二頭獅子靠這麼近的由來

是頗為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
以下載至米堤官網:
鎮守溪頭米堤飯店的一對數千斤的石獅子,當年原本的位置是在飯店門口的左右兩側,在大自然的力量
之下,或者是冥冥之中的一種靈性,原本相距數尺之遠的方位,沒想到在災難當中,居然讓這對石獅子
齊齊並肩而立了。風災帶來的土石流打不倒也打不扁,傷害不了他們的不論外在或內在精神。兩座石獅
子自自然然不偏不倚的,就這麼站齊在這。一並肩時間就這麼過了五年,五年當中歷經多少世事變化,
而世事對於石獅子們來說也只是輕於鴻毛,或許是他們也懂得患難中扶持之情,是愛情也好,是友情也
罷,在送往迎來的歲月中堅守著自己的崗位也似乎堅守的是一份齊心再出發的決心,亦是堅守齊心的決
心與毅力吧!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引為標榜的楷模

衝著這感動...與石獅子合拍留念是一定要的...希望我們一家的愛情都能如此堅定..誓守彼此..照顧彼此..
直到年華老去

還有這幸福鐘..也是可愛到讓路過的人都想拍照留念






潼潼跟崙崙也來湊二腳...


前面這一塊小水池也很適合坐著拍照哦







後記:
米堤的床舖屬於較硬的那種...我爸媽覺得很好睡...妹妹及妹夫則覺得還好,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歡啦
尤其它的枕頭..不是軟到會陷下去的那種...我討厭太軟的枕頭,我會一整個無法入眠(代表我老了嗎?)
因為這次的住宿經驗真的很愉快...若有機會再度造訪,「米堤」仍是我唯一的選擇啦

下一篇文章則會帶著大家來到我們此行的目的地-溪頭大學池及溪頭內湖國小


溪頭米堤大飯店
南投縣558鹿谷鄉內湖村米堤街1號
TEL / 886-49-261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