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妹一家離娘家爸媽住的近,每年都會很貼心的帶爸媽出遊
彌補我的嫁的較遠,無法每天照顧爸媽的小遺憾
大妹目前懷孕四個多月了
正是孕期穩定的開始
問了我此次出遊要不要一起參與
想想從我懷潼潼後,在98年挺著肚子帶爸媽去了一趟「清境」
也隔了二年多啦
二話不說.....一口答應(其實我心中早就想著要帶baby出遊,此行有人幫我顧小孩,豈不更好??)
我們妹妹討論好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北出發→埔心會合→「清水休息站」小憩→「35甕缸雞」享用中餐(竹山交流道)→妖怪村及童話森林→米堤飯站→紫林莊餐廳享用晚餐
第二天:
飯店→溪頭森林區→「聽濤園」享用中餐→內湖國小→指南宮求財→返回溫暖的家
因為帶著二個小小孩的關係,我們行程不敢排太緊
一切以輕鬆自在為原則
而入住「米堤」的考量,是因為帶著爸媽及小孩,住的舒適最為重要,且機會難得
而且我很幸運的在「ezfly」到找入住「米堤大飯店」的優惠專案...平日一晚只要4,200元不含晚餐,但是專案價只到9/30
不囉嗦...就排定9/23~24出遊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用中餐的地點....「35甕缸雞
是妹夫的同事推薦的....果真有推薦有差啦

餐點都相當的平價美味....尤其那盤雞....看倌瞧過來
油油亮亮的,肉質相當軟嫩,配上胡椒鹽....真是好吃到會「彈舌」
吃飽後,餐廳後面還有一小庭院....可以讓二個寶貝放風下來走跳一下




玩樂了一陣子後,續續上車到我們下個目的地..也是目前最夯的景點「妖怪村」,來拜訪妖怪們

大家看啊..有沒有誇張...今天才禮拜五吔..妖怪村週邊的停車位都滿啦...還延伸了好長一段路
果真夠...夯啦


好險往下走一小段路有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裏面有停車位可以讓我們停...一次100元可以接受啦(但我想若是假日來應該也停不到了)

推著嬰兒推車走了一小段路就看到小妖怪們映入眼簾




搭配著很日式的建築物,整個就很卡哇伊...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這兒有些不錯逛的商家,但都是一棟棟的建築物,不太適合推著嬰兒車逛大街就是
也有好吃的小吃及冰淇琳...我看幾乎都人手一支冰淇琳吔..無奈我們一家人都在感冒中...冰的東西碰都碰不得啦







還巧遇「食尚玩家」的節目錄影


可惜不是我愛的浩子和阿翔....不然我肯定衝過去要簽名啦

「久保田」外面也排了好一群人在等將出爐「咬人貓」麵包...我們帶著小孩也沒去排..果真等到進去久保田逛時..麵包已被搶購一空啦
我仍買了一些小零食除了解嘴饞外也要帶些「擔路」回去孝敬一下同事啦





「童話森林」則在「明山會館」旁.....有帶著小朋友會覺得相當好逛哦..女兒看到這些童話故事中的小人物們都好開心呢


 來人啊...快把這二位小妖怪帶走...


造型相當可愛的南瓜車..我可以變成白雪公主嗎?









崙崙也哇哇叫表示要下來走走...因為是小碎石路..還真怕他跌倒呢



但看他走的那麼開心....也就甘心讓他走路了..反正我們就在一旁顧著囉

哇~~在妖怪村及童話森林逛一逛後也快四點了吔
為了一圓我想讓孩子們在游泳池玩水的想法....我們趕快去「米堤」check in囉

由於此篇已放了較多的照片
「米堤」的照片也不少....故「米堤大飯店」的介紹會在下篇文章中才出現哦
請大家期待下一篇.........豪華氣派的歐式建築「米堤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