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捱過了三個月...
今天,要告訴大家......我又懷孕啦!!....(害羞中)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傳統,因為三個月的古俗規定而不能告訴大家
只是這次真的很不小心...算一算這一胎的預產期是在9月20日,跟小饅頭只差一歲三個多月
實在是蠻接近的,怕被大家取笑或調侃....所以就......ㄟ..咳咳!
還有...這一胎前三個月不太穩定..剛開始還有輕微出血的狀況,這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懷小饅頭時根本沒有這種情形...也因此讓我提心吊膽了好幾天..
還有...我吐的超慘的...早上吐..晚上也吐
每天都覺得嘴巴很苦很淡..吃什麼東西都不舒服
身體也變得容易疲倦..常常想睡覺..原本不賴床的我變得愛賴床了
雖然懷小饅頭時也有嘔吐的狀況...但沒有拖那麼久,兩個月出頭就改善了
而這胎呢...到現在三個多月了...我仍然會吐..到底到何時才會好轉呢?
我多希望明天早上起床...我就變好了..胃口開始大開
目前已瘦了二點五公斤...連產檢時,護士都嚇一跳說要不要打個點滴,會好一點哦?但只能撐三天....
三天???那打個屁啊???三天後的我還不是又打回原形....
發現真的年紀愈大懷體力真的愈有差..我才差一年哩...不舒服的程度卻是去年的十倍有餘
這次也不得不做我最怕的「羊膜穿刺」了
希望老天爺保祐,一切順順利利的,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
沒有什麼比健康最重要的了
雖然過程很苦,麻麻還是要跟肚子裏的「小寶貝」說:很高興你來到麻麻的肚子裏,跟我們成為密不可分的一家人
未來的日子,我跟拔拔還有姊姊都會陪著你(妳),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喲~加油!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