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小饅頭的專屬汽車安全座椅及手推車吧!!
由於我的娘家在台北縣,現在住在桃園縣
往返兩地只能走高速公路
其實在懷孕時我已經開始在網拍上比較汽車安全座椅、手推車的功能及價格,但愈看愈眼花撩亂
小饅頭出生後,又一整個忙到天昏地暗的,故一直沒時間下定決心買汽座及手推車
每次回娘家都只能用手抱著她,一路上她雖睡得沈穩...我卻抱的膽戰心驚....
看到電視上車禍的新聞頻傳,小寶寶因為被媽媽用手抱著,撞車時因為衝力太大飛了出去...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好吧!!不再猶豫不決了,決定購入還算是頗有名氣的combi安全汽座
再加上朋友都說若不趁她還小給她坐習慣,再大一點要她乖乖坐在那上面根本是天方夜譚
combi的汽座價格範團很廣,從高價位到中低價位的都有
礙於金錢的考量,我和老公商量的結果購入了這一款
combi new coccoro UX 安全汽座,總共有五種果凍色,每種顏色看起來都好漂亮,適合夏天,看了暑氣全消
由於小饅頭是妹妹,我毫不考慮就選擇了小女生最愛的粉紅色
此款商品的特色是輕量化4.4公斤超輕穩,汽車後座安裝後旁邊仍可坐兩個大人沒問題,加上懷抱型的內墊,讓baby坐上後有如媽媽懷抱的安全感
安裝方面也頗簡單,看完附贈的光碟後便可自行安裝,種種特色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是在拍賣網買的,由於賣家也有賣手推車,一起買可以再優惠一點
結果我們購入的價格約市價的一半呢,實在是相當的划算
手推車是combi TM-359 sp單向手推車,三段式的角度調整椅背,二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坐了,重量只有4.9公斤,也是相當的輕巧好用哦
本來想買雙向的手推車,但看到網路上一堆有經驗的麻麻說雙向只是滿足爸媽的需求,想要邊推邊看寶寶
但其實寶寶再大一點,帶她出去時,她可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兩隻大眼睛東張張,西望望的,根本不想看著拔拔麻麻啦!
雙向的功能根本派不上用場,所以我很慶幸自己選擇了此款

貼上小饅頭坐上去後的舒服樣給大家參考參考囉,介紹給也想買汽座及手推車的麻麻們


小饅頭一上去後就微笑看著我們,完全沒哭哭哦..沒多久她就睡著啦!

我本來還很擔心地陪坐在隔壁,結果發現完全不需要..她早就睡到天翻地覆啦!
手推車也很漂亮哦,粉紅色賣完了,所以買了很海洋系的水藍色...也蠻適合妹妹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