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兩個多月囉
最近有感覺她愈來愈好抱了
把她立著抱起來時她的〝大頭〞也較不會晃來晃去
看著她一點一滴的成長,做媽的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小嬰孩是很奇妙的...她就是有能力牽動大人的點點思緒,她的哭或鬧...她的一颦一笑..總是能讓人目不轉睛的盯著她、抱抱她
每每看著她的小小嘴巴動啊動的...伴隨著一些我們聽不懂的發音
我就深深感覺到生命的奧妙之處
想守護小饅頭的決心是這樣的堅不可摧
真的很高興老天爺給了我一個甜美可愛的女兒
若說老公是我人生的另一個缺角...那麼小饅頭就像是〝膠水〞般...把我和老公緊緊的黏住
一家三口成了一個密不可分的圓
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
我的心真的好滿足好滿足了.....



來放幾張小饅頭拔拔訓練她抬頭時的可愛模樣吧!!



妳真的很棒...從原本的哭哭不肯抬頭到現在的努力抬頭的模樣..都讓媽咪為之心折
哇!!頭掉下去啦!!妹妹很勇敢沒有哭哭哦~沒關係,再接再勵,妹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