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滿月囉!
這一個多月來,我這位新手媽媽的心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別看我56天產假好像很棒,大家都說很羨慕
但其實我一點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一早睜開眼,便是忙碌的一天...一直到半夜都不見得可以入睡(相信有經驗的媽媽們都知道箇中滋味)
到目前為止,對我而言最大的挑戰是餵母奶
一直想全餵母奶的我,目前奶量仍不夠小饅頭吃,只能母奶吃完再加配方奶給她(不然她會生氣給我看)
在同學的建議下,開始了我的擠奶生活,目前三個小時擠一次,晚上及半夜則用親餵的方式
漲奶及溢乳的滋味我都嚐過啊...奇怪..怎麼奶量還是很少呢(只有40~50cc)...誰來救救我啊?
只有在小饅頭滿月那天跟老公在外面送彌月禮,長達七個小時沒擠奶,胸部漲的跟石頭一樣,一擠兩邊加起來有一百多cc,讓我高興死了
而小饅頭呢..她算是好帶的小嬰孩了,但在餵飽及換完尿布後,偶爾也會大哭給我看
身為媽媽的我,只能抱著她..一直哄一直哄..或著拉出我的ㄋㄟㄋㄟ給她吸才能安撫她的情緒
但一整天下來,乳頭痛到不行(心裏在想以後老公還能用嗎?哈哈...害羞害羞*_*)
以前在處理遇到的困難時,雖然棘手卻仍可順利解決,但面對小饅頭...
她真是不受控制的小傢伙,常常半夜餵完奶時心裏祈求她趕快睡著,結果她卻瞪著一雙大眼睛望著我..然後嘴巴動一動..唉個幾聲..又哭啦
聽好姊妹說她都是給她的小朋友催眠..跟他說:你不餓,你不餓..你真的不餓..結果小朋友滿月就不夜奶了
這麼神奇!!大家也覺得不可思議吧
但一切的辛苦,在看到小饅頭對著我微笑時,全都忘光光囉...我又回復到我的慈母形象,繼續讓她予取予求中...
好啦!來說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好了
也因為餵母奶的關係,我的小胸部竟然神奇的長大了兩個罩杯,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希望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讓我退奶後...胸部依然挺立不縮水
那我多年來的夢想就真的實現了哩,哈!我想的太美了嗎???


老公常對小饅頭又親又抱的,看來我的正宮地位快不保囉...我不依我不依啦!



意外拍到的驚喜,我也有溝溝了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