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5日凌晨2點04分,寶寶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上
當我在手術台上聽到她第一聲強而有力的哭聲時,我也哭了....
是感動的淚水..是喜悅的淚水..是鬆了一口氣的淚水..更是感恩的淚水..
我成為了媽媽,往後背負的是更大的責任及挑戰
但我仍欣喜若狂
妹妹,有妳真好~
************************************************************
5月24日,端午節還沒到,但我昨天回了娘家帶了八顆粽子回來
還被老公唸了一下,帶這麼多,家裏也有媽媽包的粽子,怎麼吃的完哩..
但我就是想帶嘛~想唸媽媽包的粽子的好味道,而且這是媽媽的心意呢
所以中午的時候,就熱了兩顆粽子來吃
這輩子我還沒一次吃過兩顆粽子,今天我是怎麼了..不怕撐著肚子(加上本來的大肚子)很難過嗎?
果真,整個下午到晚上,我整個人極端不舒服,一直覺得肚子很硬很硬
怎麼休息都舒緩不了...跟之前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但神經大條的我仍不以為意,還跟老公到處跑(還去燦坤買電風扇哩)
晚上10點,仍興致沖沖的看了我每個禮拜必看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奇怪了,肚子仍是不舒服,我都躺在床上看了哩...
心中暗自對著妹妹信心喊話:妳要撐住啊..日子及時辰媽咪都幫妳看好了,這時辰對妳極好無比,可別提早來啊~
晚上11點半,看完了『敗犬女王』,肚子仍然硬得跟石頭一樣
算了,早點上床睡覺吧..明天仍要上班呢
躺在床上,忽然感覺到下體一些分泌物流出來
站起來確認一下好了....忽然刷一聲...一大片水流沖刷了下來
「天啊!不會破水了吧!」我驚呼~
接著又是一大片...一直流一直流...我真的嚇壞了
開了燈...我看到了一灘灘的水....還有血...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妹妹妳真的要提前來了嗎?
此時的我很好笑,走進了廁所沖了沖水,還換上免洗內褲,想美美的去醫院,笨笨的完全沒想到羊水仍會流個不停..不一會兒,下半身又溼透了..
叫了叫正在樓上弄著電腦的老公,老公也嚇了一大跳,卻仍記得打電話給醫院說我們要趕過去
慌亂中,他提了我這幾天整理的待產包(但仍有好多東西來不及裝,本想27號早上再總整理的..)
老公叫醒了爸媽,說了聲我們要趕去醫院,上了老公的車,在一片混亂中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我只記得羊水仍一直流(我好怕它流光..)
一路上,我只記得老公很沈穩的開著車,我偷偷斜眼看著老公,只看到他堅定的眼神..
在快到醫院的路上,老公伸了伸手,握了握我的手「老婆,別害怕,快到醫院了」我依稀記得,他的手真的好溫暖..
到了「秉坤婦幼醫院」,直接按照護士指示上了二樓待產房
很快地..我被打了點滴,量了血壓心跳..也安裝了照胎兒胎心音的機器
此時的我,開始感覺到肚子異常的變的更硬..下體也規則的收縮了起來,請老公幫我量子宮收縮的頻率..my god..已是五分鐘宮縮一次
護士看情況緊急..不得已打了電話給我的主治醫生洪秉坤院長
看了看手錶..已是凌晨一點多了,還記得之前醫生說選時辰不能選半夜,沒想到我仍是麻煩到他半夜來幫我開這一刀..這真是天意啊..
沒多久..護士進來說準備就緒..媽媽要進手術台了哦..我摒住了呼吸:活了三十幾歲還沒上過手術台的我..真的感到害怕
老公和護士推著我到了手術房門外..老公摸了摸了我臉,隔空親了我一下(因為護士在場,害羞啦):老婆,加油哦!妳可以的~我點了點頭
被移上了手術台..看著醫生助手拿刀刮了刮我的恥毛..(哇!真是尷尬哩..鎮定鎮定..)
麻醉師要我整個人側身彎曲..麻醉藥就從我背後的脊椎打了下去
此時只聽到醫生助手說妳要快速的翻身過來哦..本來還不知為什麼..原來是因為麻醉藥效擴散得很快
不一會兒功夫,我下半身已經沒知覺了..感覺下半身已不是我的下半身..身體是分離的
沒多久..我的主治醫師來了..他看了看我說聲:要開始囉!
從他進來到聽到baby的哭聲..過程奇短無比..洪醫師雖然話不多,但有他在真的有一種令人安心的力量(老公也對他稱讚不已)
手術過程中,一點都不覺得痛,只覺得肚子有被人推擠的感覺
護士一直在身旁跟我說現在在幹嘛幹嘛..要我放心..並鼓勵我再一會兒就好囉..要我加油..
整個30分鐘的過程,醫師團隊的用心我真的感受到了,我很慶幸我選擇了『秉坤婦幼醫院』
「哇~哇~」baby清脆有力的哭聲感染了我..掉下了感動的淚水「媽咪終於把妳生下來了..嗚~」
護士擦了擦我的眼淚..叫我要忍住哦!說baby很健康,媽咪不用擔心...
整理完後便把baby抱到我面前..讓我跟baby親近親近..並數了數手趾腳趾給我聽..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幕...baby紅通通的小臉蛋小身體..微微張著眼睛望著我
彷彿在告訴我..Hi~媽咪!..我來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