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公婆臨時回鹿港看親人,他們體恤老公禮拜六要值班
再加上我們還有二個小孩要顧
所以他們決定改由大哥開車載他們下去
也就是說...星期日早上到下午五、六點前....「家裏沒大人」啦
早上一早起床餵飽了大的小的早餐後,就「趕工」做崙崙的副食品啦
所以餐廳也是臨時決定的
要到餐廳前...還有點忐忑不安呢(因為我的個性是一定要在網路上看完網友的評比,才能比較出我心中的理想餐廳...小ㄍㄨㄟ啦)

好險『
奧莉維亞親子餐廳』沒讓我們失望哦
而且餐廳離我們埔心的家很近
價位又實在....我整個很推啦

先來一張餐廳前景照


裝潢都配合小朋友走可愛風





一樓門口就有書報區


可惜的是餐廳小了一點....可擺放的桌子不多,走道也窄了一點,但這都無損於帶小寶貝來這裏的開心程度啦



店家很用心的準備了小孩可以著色的餐墊及蠟筆


重點來了...對於假日常常自己開伙的我跟老公而言...我們的重點是來吃好料的啦


每一樣餐點我都覺得很好吃吔
二人套餐加上一個薯條拼盤,總共才582元,這還包含了帶寶貝們去二樓玩遊樂設備的費用吔
超划算的...我跟老公都覺得物超所值






崙崙是吃完我煮的副食品後來才帶出門的...在這兒只能吃著自己的雞腿乾瞪眼囉



吃飽喝足後....潼潼早已迫不及待想衝上樓啦(因為一樓有監視螢幕可以看到樓上小朋友玩樂的動態,潼潼眼睛一直在看那裏)

直接衝入球球區..好high啊

崙崙則是被我們放到裏面玩....他也丟球丟的很開心吔



玩了一陣子後潼潼又衝出來玩跳跳馬...崙崙我也扶著讓他玩玩看




看到崙崙興奮的表情了嗎...他好開心啊..還一直發出喊叫聲



也有故事書區
小拼圖區...可以幫熊熊換衣服..這個我看了都想買了,好可愛啊


還跟著一位約四、五歲的哥哥玩在一起...都忘了老媽啦


區域真的不大...但小玩意兒蠻多的...夠這年紀的小朋友玩了

而崙崙呢....剛會走路的他,有地方讓他一直走他就很開心了










還有什麼事比看到二個寶貝的笑容還叫人滿足的呢
而且最棒的是.....媽媽我都不會曬到太陽啦....心情也好極了

只是後來來了一位流著鼻涕的小女生...我跟我家大人都嚇壞了..只好趕快帶著寶貝繞跑囉
在室內空間最要擔心的還是傳染病的問題哦
要離開前一定要帶寶貝去洗洗手
這層功夫馬虎不得囉

『奧莉維亞餐廳』
營業地址:桃園縣楊梅鎮(富岡)新富七街29號(水利局旁,楊梅兒五公園正對面)
訂位專線:03-4726676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每週六或日不定時也有現場的DIY教學...教學包含創意捏塑、串珠、蝶古巴特及手工卡片等活動,讓大家一同體驗不同的活動
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住楊梅或埔心的「捧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