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寶貝女兒潼潼的2歲生日快到了
五月實在是太多節日要過了..除了我和老公彼此媽媽的母親節、結婚週年紀念日還有女兒的生日
荷包大失血啦...

今年幫潼潼訂了一個mickey mouse的特製蛋糕


蛋糕實體是巧克力戚風,內餡是水果和布丁
是跟寶貝家庭親子網上很多麻媽們推薦的『臻菓子蛋糕舖』訂製的
網址如下:http://www.babyhome.com.tw/arial940609

價格相檔經濟實惠,只是店舖在台北,只能選擇宅配囉

宅配就很難避免蛋糕碰撞的問題

收到時打開來看..的確有碰撞到的痕跡,但整體而言還是很漂亮的
口感不錯,但跟去年幫潼潼訂的巧虎蛋糕相比

我仍較喜歡「幸福黛比」的蛋糕,無奈店家的訂單已滿

看來崙崙1歲生日,我要早點預訂了啦

 

去年的潼潼還不懂得什麼是生日

今年在我不斷提前的預告下….她一直比著小手說還有幾天還有幾天生日

把大家逗得笑呵呵

為了等大哥大嫂他們回來一起慶祝特地把潼潼的生日提前幾天過

人多才熱鬧嘛小朋友就是喜歡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悅啊

到了傍晚,特地把潼潼換上露背小洋裝QQQ的啦


 
潼潼拔拔也很有心的買了幾頂歡樂帽子及吹吹樂(我自己取的)


 唱生日快樂歌囉….平常唱的很大聲的她..竟然變得很害羞…..

 

吹蠟燭囉…..昏倒..竟然吹了有八次之多蠟燭才被吹熄捨不得吹熄是吧..嘴巴張的好小口

 

吃蛋糕囉….三二下就被潼潼解決了一片….平常吃飯有吃這麼快就好囉

大家都好歡樂..只有一個人不高興啦

看到了嗎??崙崙眼睛瞪的大大的恨不得把蛋糕吞下去看到大家都在吃..一直哇哇叫

可惜你還沒滿1歲啦…..再等幾個月好嗎?麻媽會幫你訂一個你可以吃的漂亮蛋糕

來拍照囉





大姊姊大哥哥們都玩的好開心
但團體照再怎麼拍..總是會有人不看鏡頭..尤其我那二個不受控制的小鬼要他們不動乖乖拍照簡直比登天還難啊
晚上問潼潼今天開心嗎?她說:開心....為娘的我聽到這句話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啦
對了...我還幫潼潼買了一個禮物...很讚哦
小女生最愛玩辦家家酒了啦
潼潼現在對廚房的大小事物都超有興趣的
每次我或公公在廚房忙..她都要上關切一下..東摸摸西看看的
再加上現在假日早餐我都會烤土司給她吃
就先訂個烤麵包組來給她玩玩看
禮物一拿出來大家都覺得好精緻哦
潼潼也相當喜歡....所以這次生日趴...成功..YA








************************************************
潼潼寶貝,2歲囉!!
這二年來爺爺、奶奶、拔拔、麻媽有了妳的陪伴...生活中多了很多的歡樂
妳的童言童語、妳的哼哼唱唱、妳的活碰亂跳....妳的一切一切
麻媽看在眼裏盡是感動
想把妳摟在懷裏...當媽媽永遠的小寶貝
想把這段時間的點點滴滴牢牢記在心裏....無奈媽媽的記憶已不復當年
想好好珍惜每一段跟妳相處的時間,但時間仍從我的手中悄悄溜走
看著妳現在無論做什麼事時都會呼喊著麻媽...要麻媽
我卻一點都不覺得累....能讓妳這麼的黏我,我真的很幸福
等妳長大了...妳總是要飛的
而這幾年....我想自私的擁有妳....成為妳心中最愛的人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