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有人問我是生完小孩變笨了嗎?
我還一直嘴硬不承認:哪有啊!!只是不小心好嗎?
直到..............
不小心的次數愈來愈多.........
終於..........
我發現了
我也逃不出「生完小孩會變笨」的魔咒
可憐哦!!!!!!
來說說我怎麼個笨法好了,大家想笑的可以大笑出來沒關係,別讓我看見即可,不然妳就死定了,哈
最常發生的事是我常上一秒鐘想到我要幹嘛,但下一秒鐘我就忘了
而且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但被同事發現我變笨是因為我們晚上聚餐時
我拿擠出來的母奶給餐廳服務員幫我冰起來
聚餐結束要回家時,我竟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拜託!!我們小饅頭賴以為生的ㄋㄟㄋㄟ呢..我這做媽的真的太粗線條了
還是我同事一把把我拉回來我才想起來
上禮拜五更離譜
跟同學約好了要吃晚餐,餐廳還是我訂的哦
結果我在桃園火車站跑了遠東百貨和統領百貨(只差新光三越沒進去..三條線)
卻仍找不到我訂的餐廳
後來還是求救我妹妹才找到「skylark」
聚完餐後,這次我有記得拿我的母奶了(先不用替我高興拍拍手)
但在火車上......我才想起來我一件三千多元的牛仔外套放在座椅上忘了拿
真是欲哭無淚啊!!
就是會忘記一樣以上的東西就對了xxOO
老天爺啊~
我那原本還算優良的腦袋瓜...何時才會回來找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