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對汐止「好料理餐廳」有一份蠻深厚的感情

當初和老公(當時還是男友)第一次二家人正式聚會的場合,就是汐止「好料理餐廳」

那時的好料理餐廳,才剛重新裝潢好不久.....(本來非常的老舊,但相當有人氣,有名的是它的餐點)

那次的聚會,也因為餐點好吃,讓二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後來我的訂婚宴和妹妹的結婚宴都是在這兒舉辦(有圖為證)

     

 




呵呵.....看的出來我們真的很愛這兒

這次妹妹補請小蛋的滿月酒...當然二話不說也是辦在這裏

我們來用餐時還遇到當初談婚宴的經理呢...她看到我們共蹦出三個小孩,還一直感嘆時間過的太快呢

先來介紹這次我們點的餐點

 
鮭魚及鮪魚生魚片...非常的新鮮冰涼,肉質相當有彈性,順口好吃....可惜少了點(我太愛生魚片啦)

 
紹興醉雞...全名我忘了,肉質Q嫩且不油膩,伴隨著酒的香氣在口中散開,冰涼又爽口

 

金牌烤乳豬...這也太好吃了吧,豬皮烤的很酥脆,且完全沒有腥味,色澤油油亮亮的卻不油膩,很快就被我們嗑完啦

小孩也超捧場的

 
蟹黃豆腐煲...又是一道非常好配飯的美味佳餚,裏面的海鮮料也很豐富

 
這道菜就很家常囉...炒地瓜葉....較普通一點,我覺得媽媽炒的更好吃


 
酸菜肚片湯....很爽口,不會太酸,唯一的缺點是太早上菜了..吃飽要喝時變得溫溫的..(Ding愛喝燙口的湯)

 
糖醋魚片.....酸酸甜甜的好下飯,魚肉新鮮沒有腥味,這道菜是為了小孩點的
結果大人比小孩還愛吃.... XD

 
烤鰻魚...結果我一口都沒吃到吔,就火速被大家吞下肚,連照片都只拍到被吃了三分之二的模樣啦

 
脆皮肥腸...我覺得可以再酥脆一點,有進步的空間吶

 
富貴雙方..好吃沒得比,不會太甜,中間的油條炸的很酥脆,可惜一人只有一片啊

看了照片又想流口水了啦

好險妹夫有帶相機...我們家的相機就可以休息啦..不然又要忙小人..根本沒時間好好吃一頓呢

 






潼潼目前的招牌笑臉.....哈哈哈哈..妳何時才會笑的正常一點啊??

小人們根本坐不住..吃飽後一直想下來跑

潼潼一直拉著我說..想看新娘子.....(她現在穿衣也都說要走公主風)

大妹的小寶貝目前4個多月大...ㄋㄟㄋㄟ仍是主食啦

和外公外婆拍一張..小蛋Q的呢...

    

對了..最後這碗芋頭西米露....沒有拍到近照



超......超好吃的啦

我們本來以為大家吃不下了,只點了二碗,哥哥和妹妹分著試喝了一口後
又再加點了二碗
有一顆顆的芋頭在裏面哦....芋頭軟嫩好吃且不會太甜

CP值很高的汐止好料理餐廳....Ding超級推薦的啦


好料理餐廳
大同店地址:汐止市大同路一段235號
TEL:(02)2647-6078

大同店 :  汐止市大同路一段 235 號    

訂席專線 : (02) 2647-6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