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
就直奔和老公以往常約定的老地方,中壢火車站後站,
一出了車站就看到老公的車子已經到了,
隨後我們便驅車前往頗負盛名的『七星國際汽車旅館』,吃喝玩樂去,
其實我們平常是不這麼玩的,只是昨天是星期五,又剛好是我們結婚滿兩個月的日子,
一到了七星外圍,映入眼前的是一棟巴洛克建築,霓紅燈一閃一閃的,好不壯觀啊!
到了入口處,前來迎接我們是是兩位帥氣和美麗服務生,隨後給了我們一個刷卡牌,房號是「520」,
千萬不要小看裏面的車道,雖然只是一層一層開車上去,但每一層車道都是經過精心佈置的,
跟一般平價的motel真的不一樣,現在回想起來真後悔當初沒有拿我的小紅機把它拍下來...
到了車庫,又是不一樣的驚喜,是有音樂的車庫哦!到處都看的見七星的巧思,
開了門,哇~房間只能用浪漫兩個字來形容,
一張超軟柔舒適的大圓床映人眼簾...
我和老公迫不及待的躺了上去,床好軟好軟啊...
豪華的KTV設備,一點都不輸錢櫃,唱起歌來我都覺得變得特別好聽呢,
畢竟太久沒唱歌了,我和老公瘋狂的唱了起來,
再加上贈送的餐點-西式套餐,老公點的是椒麻雞,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雖沒法跟外面的餐廳比,但也還算ok囉
吃飽喝足後,浴室裏的大型按摩浴缸在跟我們招手了,
我們放了熱水,加入七星贈送的泡澡精油,還有我神來一筆帶去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正好可以讓我和老公上班緊張混亂的思緒獲得完全的放鬆,
很快地...兩個半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咦...好像忘了什麼事....??
呵呵~~,沒關係,下次,直接和老公來住一晚吧!!
不然...時間真的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ding27 的頭像
    graceding27

    葛瑞絲的生活小天地

    graceding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